卧槽兄弟们你们刷到没?万代南梦宫刚发的公告,皇牌空战8:希孚之翼真的要去2026E3啊!
我等这作等了快五年了,上一作7代我都打了三百多小时,全S评价,全机体收集,就盼着新作能有新的剧情线。
这次官方放的消息说,现场会开放专属的试玩关卡,参与试玩的玩家还能拿限定机体外观的兑换码。我的天,这兑换码要是能搞到,以后上线了直接就是身份象征啊,相当于开服就有绝版皮肤,比那些后来的氪金外观逼格高多了好吗。哦对了展会期间还会放全新的剧情PV,我之前猜了好久这次的世界观是接7代还是开新线,之前放出的那点物料里看到有希孚公司的标志,不会是讲企业战争那套吧?
说实话我之前还担心这作会不会又跳票,毕竟万代这几年的尿性你们也懂,不少饼画了好几年都没影,这次直接说要去E3给试玩,总算是稳了一半?不对,有试玩也不能完全放心,说不定试玩完了还要鸽一年?不过这次是现场试玩啊,到时候肯定一堆up主去播,就算去不了现场蹲直播间也能看个大概了。
哦对了,据说这次的试玩关卡是专门做的,不会直接放到正式版里,纯纯的E3专属内容。那到时候看播的时候可得仔细瞅,看看新的机动系统做的咋样,我就怕7代的QAAM太超模,到了8代还是T0,那其他导弹就全是下水道了,打个目标半天刮痧太难受。
还有机体自定义的部分,不知道能不能加更多的改装件,7代的改装说实话还是有点少,要是能搞更多适配不同任务的改件就爽了,也不用每次打不同关卡都得换整架机体。当然也不能改得太离谱,毕竟皇牌空战还是偏街机空战的爽游对吧,太硬核了反而没那味。
那个限定机体兑换码我是真的想搞,有没有兄弟今年要去E3的?帮我领一个我可以收啊,价格好说,实在不行我用我7代全收集的存档换?开玩笑的,估计到时候黄牛肯定要炒这个码,万代就不能搞个线上同步发的活动吗,非得搞现场专属,让我们这些去不了的人酸是吧。
还有新PV,希望别整那种全是CG剪辑的虚的,最好能放点实机过场,看看这次的反派是谁,有没有那种人气高的敌方ACE,7代的米凯伊我到现在还印象深刻,要是8代能有更带感的对手就好了。
哦对了,会不会有多人模式的新内容啊?7代的多人我打了快两百小时,挂壁有点多,希望8代能搞个靠谱的反作弊,不然到时候刚买的新机体上去就被挂壁秒,那可太闹心了。
之前还有传言说这次8代的地图会比7代大3倍?不知道真的假的,要是能有更大的作战空域就爽了,不用每次飞个两分钟就碰边界提醒,太出戏。不过也别太大,不然找目标找半天,任务时间拉到半个多小时太累,打个游戏而已没必要搞这么磨人。
哦差点忘了,官方说这次试玩还会收集玩家的反馈调整正式版内容,要是到时候试玩里有啥离谱的设定,大家使劲提意见啊,说不定正式版就改了。比如要是QAAM还是伤害拉满,其他导弹都是刮痧,大家就集体吐槽,好歹平衡一下对吧,总不能让所有玩家都只带一种导弹出任务。
反正我现在已经定好闹钟了,E3开展当天我啥也不干就蹲直播,就等PV放出来,还有各路大佬的试玩视频,要是试玩反馈够好,我直接预购豪华版,就冲皇牌空战这个IP也得冲啊。
对了,要是后续有更多试玩的消息我也会同步更的,感兴趣的兄弟可以点个关注蹲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