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 游戏新闻

【GTA6】Take-Two财报确认发售日 80亿美元营收目标押注新作

系统 2026-06-06 21:36:39 7413 阅读 961 字

Take-Two在2026年Q4财报电话会议中确认GTA6将于11月19日发售,公司2027财年的80亿美元营收目标完全围绕该游戏制定,CEO表示GTA6将创下公司运营表现新纪录,近期将开启预购和宣发活动。

讲真,我今天刷到Take-Two新财报的消息的时候,手里的GTA5线上模式任务都没打完直接退了。

盼了13年啊,终于在财报里实锤GTA6 2026年11月19号发售,CEO亲口说没有延期计划,项目进度稳得一批。

要知道之前各种舅舅党跳脸说要跳票到2027年,我都已经做好再等一年的准备了,这次官方直接拍板,悬了好久的石头终于落地。

这次Take-Two是真的把全部身家都押在GTA6上了,2027财年80到82亿美元的营收目标,明眼人都知道全靠这款新作撑着。前四年连续亏损,去年还亏了快3亿美元,好不容易靠手游业务扛住了基本盘,就等GTA6这波直接翻身。

也不怪他们这么有信心,GTA5到现在都卖了快2.3亿份了,横跨三代主机都还能进销量榜前十,简直是游戏圈的常青树,说一句T0级IP一点都不夸张。这次GTA6首支预告片24小时9300万播放,第二支直接干到4.75亿,这热度别说游戏圈了,整个娱乐行业都没几个能打的。

按照目前放出来的消息,首发是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PC版要等到2027年2月。主机党这次真的赢麻了,终于不用像之前那样等个一两年才能玩到。解锁时间也出来了,新西兰服北京时间11月18号晚上7点就能进游戏,想早玩的兄弟可以提前准备个新西兰服账号,懂的都懂。

预购的话之前PS商店漏过消息说5月18号开,后来又给撤了,这次财报说6月下旬全球宣发全面启动,估计预购也就跟着那时候开。我盲猜标准版70刀跑不了,豪华版说不定带个提前3天解锁、专属道具啥的,价格能摸到100刀,毕竟一万多研发人员搞了这么多年,成本摆在那,不捞回来不可能。

怎么说呢,我现在唯一的诉求就是宣发的时候别挤牙膏,每次就放个30秒小片段吊人胃口,有本事直接放个10分钟实机演示啊?还有之前说的双主角设定,背景回到罪恶城,还加了短视频、直播这些当代互联网元素,我还挺好奇R星能玩出什么花活的。

哦对了,消息出来那天Take-Two的股价直接涨了6%,资本都比我们还急着买账。说实话只要成品质量不拉胯,首发销量破GTA5的首周10亿美元纪录基本没跑,CEO说要创公司运营新纪录真不是吹牛皮。

反正我钱包已经备好,只要宣发的时候不作妖,首发肯定冲。毕竟等了13年,多少人的青春都快过去了,还能等到GTA6,还要啥自行车啊。

标签: GTA6,Take-Two,财报,营收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