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 游戏新闻

【GTA6】粉丝监听R星总部 官方确认11月19日正式发售

系统 2026-06-06 21:36:38 7992 阅读 1115 字

2026年6月有玩家在R星总部外架设监听设备、甚至非法闯入工作室被拘留,原因是第三支预告片长期缺席引发玩家焦虑。Take-Two财报已确认GTA6今夏将公布新营销细节,主机版定于11月19日发售,R星已提升安保等级。

家人们谁懂啊,这两天GTA6圈子的离谱操作给我看的一愣一愣的。

之前大家蹲第三支预告蹲到快魔怔了,什么扒R星员工社交动态的,算星盘看预告发布日期的,甚至还有去GTAOL里找彩蛋的,我都觉得已经够离谱了。

结果你猜怎么着?真有狠人直接跑到R星北总部楼下架监听设备去了。

就是那个Reddit老哥,把收音麦克风直接对准总部会议室,说只要会议室里音量突然飙高,就说明内部在看新预告片,大伙就快蹲到新东西了。更绝的是他还真蹲到过一次音量飙升,当时论坛里直接炸锅,所有人都在刷第三支预告要来了。

我个人觉得这操作真的多少沾点疯,R星那保密程度跟防贼似的,怎么可能拉着全公司人看预告啊,指不定是哪个员工过生日大家起哄呢。

更离谱的还在后面,上周末还有几个德国博主直接硬闯R星总部,就为了搞点独家情报,结果直接被安保按了,还被警方备案了。事后这几个货还在自己频道嬉皮笑脸说自己第一次因为游戏跟警察打交道,我真的看笑了,为了点流量脸都不要了属于是。

不过也难怪大伙急,这GTA6从官宣到现在快3年了,除了两支预告片就没别的官方动静,换谁谁不急啊。我前阵子刷NGA还看到有人说再不出预告就要去R星楼下举牌,我当时还以为是玩梗,合着真有人干啊。

好在这回官方总算是给准信了,Take-Two的CEO直接在采访里拍板,GTA6主机版11月19日正式发售,PS5和XSX|S首发,PC版估计还要等个一年半载,PC玩家先哭一会吧。

而且人家直接把整个2027财年的财报预期都绑在这个发售日上了,等于说拿80亿美刀的营收目标给这个日期做担保,这回总不可能跳票了吧?之前传了无数次的延期瓜终于可以停了,我看还有谁再说GTA6要等到2027年。

哦对了还有个消息,之前传第三支预告要上索尼6月3日的State of Play发布会,我那天特意蹲了全程,结果毛都没看到,给我气的差点把PS5手柄摔了。不过爆料的那个X平台账号之前准过好几次,说不定是延后到6月底了?反正现在营销期也快到了,Take-Two自己都说今夏会放新的营销物料,预告怎么着这俩月也能看到了。

说真的,R星现在安保等级拉满真的不冤,就这帮疯批粉丝什么事干不出来啊?说不定再过俩月都有人往R星总部寄快递求偷跑了。

不过想想也正常,这可是GTA啊,T0级别的3A大作,上一作GTA5都卖了快2亿份了,续作等了13年,换谁谁不疯。我现在已经把预留的存储空间清出来了,就等预售一开直接冲首发豪华版,到时候蹲首发直播的兄弟可以来我直播间凑个热闹。

对了提醒下各位,哪怕再急也别搞什么监听闯总部的操作啊,到时候被拘留留案底真的不值当,多等几个月的事,犯不上。

参考来源:3DM游戏网、TapTap、游民星空

标签: GTA6,R星,发售日期,粉丝过激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