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线弹出来的活动窗口差点给我晃懵,哦原来是日德兰海战110周年的纪念活动啊,我之前还盼了好久来着。
讲真这次活动力度是真的可以,高级补给箱最高直接打4折,我上周攒的达布隆本来留着买联动船的,没忍住先氪了5个箱子试试水。
哦对了忘说,这次补给箱的奖池还挺实在的,都是当年日德兰参战的Y系和D系经典船,还有专属的历史永久涂装,我5个箱子虽然没出船,但出了个D系战巡的涂装,质感是真的顶,不是那种花里胡哨的二次元涂装能比的,挂出去打随机战的时候好几个队友问我涂装哪来的。
还有那两个历史舰长啊,Y系的戴维·贝蒂用煤炭就能换,还打30%折扣,我之前囤了快20万煤炭没地方花,直接秒了。
点满技能之后Y系战巡的点火率直接给我堆到了48%,刚才打了一局十级房,烧得对面蒙大拿半局就交了三个维修小组,属于是强度拉满了。D系的希佩尔要用达布隆换,也是7折,我还在犹豫,毕竟D系我玩的不多,换了也是吃灰。
对了还有白嫖的福利啊,五个阶段的连环作战任务,做完直接给两个高级补给箱,一分钱不用花。
任务真的不难,就是要求随机战里打够一定伤害,或者点亮多少个敌人,我昨天晚上打了四局随机就做完了,手残党也不用担心,哪怕场均只有5万伤害,打个五六局也能搞定,这羊毛不薅白不薅。
哦对哦刚才翻活动公告才看到,这次日德兰的活动今天凌晨3点就截止了?我还以为还有好几天,还好昨天把任务做完了,没做的兄弟要是现在还在线的话,赶紧去打两局,说不定还能赶得上末班车?
顺带提一嘴最近其他活动也挺炸的,战锤40K的联动刚回归,那四个8级船我试了下朋友的号,多恩十字的副炮是真的猛,近战贴脸的时候副炮一轮能刮两万多伤害,现在单船礼包打5折,我已经加购物车了,打算等发了工资就入。
还有碧蓝航线的第八波联动,这次是真的下血本了,6艘新联动船就算了,还有8个带专属配音的舰长,我这种玩了五年战舰世界也玩了四年碧蓝的双厨,直接狂喜到跺脚。
就是那个海洋卫士补给箱的保底有点坑,35抽才保底出战舰,我已经抽了28发了,还没出AL黎塞留,再抽不到我真的要卸游戏了。还有那个蛮啾补给箱,20抽保底AL马萨诸塞,我抽了19发都没出,昨天晚上差点把我鼠标给砸了。
哦扯远了扯远了,说回日德兰的活动,要是你手里有多余的金币或者煤炭,真的可以冲一波,不管是收藏历史涂装还是拿个强力舰长,都不亏。
毕竟110周年的纪念活动,下次再想碰到这种力度的折扣,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哦对了要是开箱子出了厌战或者俾斯麦的话,记得回来报喜啊,我沾沾欧气,等下我再去氪两个箱子试试,说不定能出个我想要的Y系战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