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 心得分享

【命运2】九年运营历程回顾 玩家情怀心得分享

系统 2026-06-16 01:26:00 8241 阅读 979 字

作为运营近9年的经典射击网游,《命运2》此次停止新内容开发引发大量老玩家感慨,本文汇总多位老玩家的游戏历程、难忘回忆以及对未来命运IP新作的期待。

昨天刷NGA首页满屏都是命运2的帖子,我盯着桌面躺了快两年的游戏图标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这玩意儿居然陪我走了快九年了。

讲真,我到现在都记得第一次出“金枪头”的时候,我在大学宿舍喊得整个楼道都过来围观。那时候猎人还在下水道,拿把斥候步枪打boss刮痧刮得想死,出了金装的那一刻感觉整个世界都亮了。

后来和公会的兄弟开荒玻璃宝库,三个通宵,团灭了不知道多少次,最后过本的时候YY里全是吼叫声,手里的烟都烧到手指了才反应过来。那时候凑齐一套毕业装的爽感,后来玩啥3A都找不回来。

骂是真的没少骂。后来版本逼肝逼得离谱,通行证动辄要刷一百多级,还有动不动就删剧情删战役,新玩家进来连世界观都摸不清,我这种上班狗实在扛不住,半A了快两年,上线也就偶尔去塔里站站,跟认识了五六年的网友唠两句。

这次看到官宣停更的消息,第一反应是把游戏下回来了。登号看到仓库里躺了一堆吃灰的金装,还有以前raid掉的限定武器,莫名有点鼻酸。

刷Steam评论区看得我又哭又笑。有个1300小时的老哥只留了五个字“We've became legend”,懂的人都懂,这是初代命运通关的那句旁白,现在直接成了全体老玩家的青春悼词。还有个玩家说在游戏里认识了现在结婚三年的老婆,说哪怕以后服务器关了,他俩结婚照里还得放个机灵鬼摆件。

怎么说呢,现在评论区吵得凶,有人骂策划摆烂骂索尼降本增效,有人哭着写小作文回忆青春,说的根本不像同一个游戏。但其实大家都没错,花了钱花了时间的当然有资格骂,投入了感情认识了朋友的当然有资格怀念,一个游戏能让人又爱又恨成这样,也算某种意义上的成功了吧。

这次最后一个版本“凯旋丰碑”我是打算玩到爽的。听说把以前所有突袭、地牢的装备全重做了,还加了五阶养成,众神殿2.0也改成永久常驻了,还能打极限连战试炼。我已经把以前的公会群炸出来了,约好了上线第一天就再通一遍玻璃宝库,不管掉啥装备,就当给这段青春画个句号。

看到爆料说暂时没有命运3的开发计划,说实在的有点失落。但也能理解,索尼当年36亿收购棒鸡,现在填不上窟窿要裁员,大家都难。不过只要哪天命运3敢官宣,我肯定第一时间预购,哪怕它还是逼肝还是bug多,毕竟这可是命运啊。

哦对了,最近回归的老哥可以喊我,我猎人T0配装已经调好了,暴击能打到12万+,带新带躺都没问题,最后这段日子,大伙多留点回忆呗。

标签: 命运2,情怀分享,玩家心得,运营回顾

相关推荐